一個地方的菜市場─很重要

不過就是要寫信murmur,最後又變成 個人心得(真的有病)

但也因為,打開樂多....首頁,第一個就來了

那個一直卡關,人生的遊戲真的不容易過人生還沒做過自由行,天殺的~
認識我都知道我有多懶,能坐不站,能躺不坐

做功課麻麻煩煩這些令人煩躁的事,無法令我持續五分鐘以上
但是為了省錢,喔不~ 是為了不浪費一張....
只。好。做

正當看人家都發掘些甚麼的時候

突然想到....
以前住在OOXX,我是怎麼知道她菜市場在哪裡的?
我是說任何一處『新的地方』
板橋不過也才住過大概五個月而已,那菜市場還是在巷弄中

那邊 有一家做黑豆豆腐 黑豆豆漿的
還有跑單 自己去那裏擺攤賣的 五穀雜糧鰻頭 還真像一回事的
(很多雜糧饅頭 看起來 不太雜糧)...一包5-6個好像賣我50~60,接近收攤時去偶爾便宜一點點

以前生活是怎麼過的??
住在一個地方,果然最關心就是《吃》
要去哪裡買東西,現在想起來,都忘記在哪裡了!

又想著 都市也好 鄉下也好 一個地方或好或壞 其實也有好有壞 不好不壞 沒好沒壞的
總是都能過 方便就吵鬧 安靜也恐怖
回憶總是比較美好

----
為了murmur,說一下

打開時 看見了據說不太喜歡(其實根本不認識人家,還不太喜歡咧=.=||有啥資格)的鮑森
『從聖經看預X論』我這種機車人,不喜歡是主觀的
因為我主觀已經先接受別點,人生RPG遊戲就停在宿命論(有沒看過 遊戲上面的人物都不動的?躺在那裏等~ 反正劇情就應該要自己發生阿!)
他的口吻說來溫和,反而不令人這麼不喜歡了(感謝x,但是沒有接受)

再來就看小康的,想著想著....其實兩邊吵的 根本就是同一件事情
同一個論點,或者說真正的預X論是『雙重預X論』
本來強調的就是,被選不是因為人的條件好壞或功勞,不被選也只是因為 人本來就該因為自己的罪去地獄(罪的公假就是死....喔!工價)

果然這件事情在人生RPG裡面不斷出現,出現到你煩死為止...喔不~
是要讓你理解為止,理論是一樣的,但現在是進入誰的感覺裡去感覺 那就是不一樣的
在人裡面感覺,管理員裡面的感覺....

還是那樣,怎樣看待這個遊戲
在設計者 早就訂好了 規則與結局
在角色 前方就是三叉路 不同選擇遇到不同環境與角色 伴隨不同結局

創造者眼裡一切都是不變的(這劇本他寫的咩~)
在人眼裡一切都是變動的(誰叫你是RPG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eslei 的頭像
    leslei

    森林盡頭的秘密

    les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